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这处全域旅游新图景你打卡了吗?

2020-05-21 14:31: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凤桥镇村游实力圈粉,这个新晋“网红小镇”你打卡了吗?

  三星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梅花洲景区首个“探险月”活动精彩多多,除了风筝节、攀岩、皮划艇、水上滚滚球、“王牌活动”野炊烧烤采摘……还有非遗项目、人人美术馆、悠然民宿,以及十二道“凤”味……不如去一探究竟吧~

11.jpg

22.jpg

  雅韵三星村,悠扬古筝曲,水上汉舞韵,家风馆体验,再加上越曲悠悠的表演,可以在河岸边喝着茶、吃着梅花糕,享受烧烤、农家乐的慢时光,做一回“桃源隐仙”。

  永红村

  永红村的神润斋、森林迷宫、缤纷花海、田间自然学校、花艺工坊等游乐休闲项目独具魅力……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联丰村

1.jpg

2.jpg

  联丰村王祥里田园风光使人心旷神怡,美丽民宿更是让人身心放松,流连忘返……

  下午两点一刻,你是否饥肠辘辘呢?是否会和闺蜜姐妹们喝喝茶,吃个点心聊个天呢?快来灼华居吧!

3.jpg

  彩虹尺糕

  糖香四溢、色泽金黄、绵软香甜,仿佛满嘴都是幸福的味道。

4.jpg

  桃花酥

  有句老话说“一口春膳桃花酥,美如人间四月天”。

5.jpg

  挂耳咖啡

  用滴滤方式完成咖啡冲煮,咖啡之中的酸、甘、苦、醇、香完美体现。难得的自由与闲散,默默抒写情怀......

6.jpg

7.jpg

  美景、趣玩、美食、美宿……这么周到的安排,还不快去亲身去体验一番??!!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凤桥镇村游实力圈粉,这个新晋网红小镇你打卡了吗?梅花洲景区首个探险月活动精彩多多,除了风筝节、攀岩、皮划艇、水上滚滚球、王牌活动野炊烧烤采摘……还有非遗项目、人人美术馆、悠然民宿,以及十二道凤味……不如去一探究竟吧~。雅韵三星村,悠扬古筝曲,水上汉舞韵,家风馆体验,再加上越曲悠悠的表演,可以在河岸边喝着茶、吃着梅花糕,享受烧烤、农家乐的慢时光,做一回桃源隐仙。用滴滤方式完成咖啡冲煮,咖啡之中的酸、甘、苦、醇、香完美体现。美景、趣玩、美食、美宿……这么周到的安排,还不快去亲身去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