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新埭镇:“双师”制度再深化 美镇建设再升级

2020-05-20 19:53: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章宇)5月20日,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玉良、规划分院副院长郑黎明一行人,到平湖新埭镇就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可以提供的服务与联合探索创建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市级专家的到来将为“双师”制度再深化提供可能,也为将助推新埭镇美镇建设再升级。

1.png

  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新埭镇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的编制单位,其规划分院副院长郑黎明又作为新埭镇驻镇规划师与首席设计师,可以说从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启动之初就对新埭镇的基本情况、乡土风情、文化底蕴都有了比较深的了解,嘉规院又作为新埭镇多个规划项目的编制单位可以说是对新埭镇有着比较深的了解。

  探讨会上,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自身业务实力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针对深化美丽城镇合作,提出了自身想匹配的业务内容,包括建立城镇数字档案、有机更新规划编制、城镇数字化管理、建设项目技术支撑等。双方深入探讨了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如何以由郑黎明规划师为核心的“双师团队”为新埭镇提供规划指导、风貌设计管控、城镇管理技术支撑等,并初步达成建立战略合作的意向。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20日,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玉良、规划分院副院长郑黎明一行人,到平湖新埭镇就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可以提供的服务与联合探索创建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市级专家的到来将为双师制度再深化提供可能,也为将助推新埭镇美镇建设再升级。双方深入探讨了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如何以由郑黎明规划师为核心的双师团队为新埭镇提供规划指导、风貌设计管控、城镇管理技术支撑等,并初步达成建立战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