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联丰村一双双巧手让垃圾“变废为宝”

2020-05-14 09:21: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嘉兴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开展了一次“美化家园、变废为宝”的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姐妹们围绕垃圾分类一起交流探讨了如何区分生活中各种不同类型的垃圾、有害垃圾和无害垃圾怎么分、废旧的东西如何合理利用等,村妇联主席徐岚号召姐妹们一起来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美好生活的先行者。

1.jpg

  本次变废为宝的材料是很多家庭都有的奶粉罐头,通过发挥大家的想象,用画笔涂鸦,丰富明亮的色彩组成一幅幅不一样的图案,一个个精美实用的花盆就展现出来了,同时也勾画出了妇女姐妹们对美好生活的诠释。

  随后,大家一起把花草插在了亲手制作的花盆里,除了用于插花,也可以把它当成笔筒、储物罐等摆设。参加活动的姐妹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很好的启发了大家废物利用的思维,以后和姐妹们、邻居们可以多交流这方面的经验,把家里的破旧瓶瓶罐罐、废旧轮胎、鞋盒等都改造利用起来,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妇女微家开展了一次美化家园、变废为宝的手工制作活动。参加活动的姐妹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受益良多,很好的启发了大家废物利用的思维,以后和姐妹们、邻居们可以多交流这方面的经验,把家里的破旧瓶瓶罐罐、废旧轮胎、鞋盒等都改造利用起来,用自己的一双巧手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