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市场分局开展保健品市场检查工作

2020-05-14 09:21: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巩固去年保健食品集中整治的成果,近日,嘉兴凤桥镇市场监管分局对保健品市场开展了检查。

1.jpg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保健品销售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保健品备案登记、有无设立专区、有无张贴提示标语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超核准经营范围销售保健食品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核对保健食品标签标识、说明书等的真实性,检查销售过程中有无宣称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行为;对经营户对外发放、张贴的广告宣传单,以及在召集消费者开展的宣传活动中是否存在将食品、保健食品的性能、功效、用途作为药品进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前期责令关停的几处违法保健会销场所进行复查,查看有无反弹传销经营的情况。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保健品经营户1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巩固去年保健食品集中整治的成果,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对保健品市场开展了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保健品销售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保健品备案登记、有无设立专区、有无张贴提示标语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超核准经营范围销售保健食品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保健品经营户1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