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淳安:初夏千岛湖绿道骑行热

2020-05-06 20:45: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波 王建才

  浙江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杨波 王建才)2020年5月6日,淳安千岛湖环湖骑行绿道美景如画,吸引着周边地区的游客错峰前来体验游玩。

2.png

  千岛湖绿道分为淳杨公路绿道、千汾公路绿道及千岛湖城区绿道,共同组成了环湖140多公里的生态骑行绿道,是目前国内建设标准最高、规模最大、风景最秀丽的专业的自行车赛道。绿道主要分为南线淳杨绿道、北线千汾绿道、和城市绿道等三部分。主线临湖率达55%,一路骑行尽览千岛湖的湖光山色。

1.png

  千岛湖绿道按照春、夏、秋、冬设计成四种颜色,搭配不同季节的景观植被,骑行道一侧是美丽的千岛湖,途中会有好些观景的平台,供游客停下来眺望湖水,留下欢乐的合影。绿道沿途分布着40多家驿站、露宿营地、服务点等配套设施,驿站集休息、饮食、住宿、农家乐等功能为一体,供游客休整休憩。每年吸引了大量骑行爱好者。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多届环湖国际自行车赛、全国自行车联赛等多项专业赛事。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5月6日,淳安千岛湖环湖骑行绿道美景如画,吸引着周边地区的游客错峰前来体验游玩。千岛湖绿道按照春、夏、秋、冬设计成四种颜色,搭配不同季节的景观植被,骑行道一侧是美丽的千岛湖,途中会有好些观景的平台,供游客停下来眺望湖水,留下欢乐的合影。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多届环湖国际自行车赛、全国自行车联赛等多项专业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