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千岛湖胖头鱼“云端抢购” 开通直播一个月售出5000斤

2020-03-21 16:30: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家凯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家凯) 在线教育用户激增、线上购物订单“秒光”、远程办公火爆至“塞车”……在疫情特殊时期,快速增长的“云端经济”成为经济复苏的着力点。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生鲜物流配送让千岛湖胖头鱼“游到”千家万户,“云端经济”彻底走红,2020年3月2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市民洪霞雯在自家的农产品馆打开手机直播,“吆喝”推介千岛湖生态活鱼,吸引了众多“吃货”网友们的关注和“抢购”。

  “这是千岛湖胖头鱼,可以‘一鱼三吃’,鱼头炖汤、鱼身剁椒蒸、鱼尾甩水红烧,想要品尝鱼的鲜美,肯定不能错过鱼头炖汤的吃法了......”“顺丰包邮,明天活鱼就配送到家。”洪霞雯在直播间和网友们热情地解答互动,据她透露,自己是今年2月份开通抖音直播帮助家里卖鱼的,没想到收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还不乏多次购买的“铁杆”粉丝,销售情况也不错,其中仅千岛湖生态胖头鱼就售卖了近5000斤。

  “我们还推介售卖千岛湖的各类农副特产,农家豆腐干、高山绿茶、山核桃等全部‘上架’了,千岛湖有着好山好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最亮的‘金名片’。”洪霞雯笑着说道,现在越来越多的顾客喜欢农村“土货”,自己不得不天天开着直播带网友们在千岛湖“淘宝贝”。“虽然有点辛苦,但通过直播,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千岛湖,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千岛湖鱼,心里还是非常开心。”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走多远能到菜场、便利店、卫生院?浙江出台导则,美丽城镇生活圈这样建! 浙江淳安一山村教师把网课设在茶园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