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2020-04-21 08:40: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叶青 王建才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叶青 王建才)巍巍青山之上,坐索道缆车,听鸟鸣风吟,观群山湖岛。近日,记者从千岛湖山地运动探险公园获悉,这个挑战山地探险极限的千岛湖旅游新项目,有望在今年“五一”期间向游客撩开神秘面纱。届时,游客在800多米高的山顶上,可720度全景式俯瞰千岛湖美景。

W020200420430771716765.jpg

  据介绍,这个探险公园位于淳安县姜家镇球山村,由浙江沪马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从2019年4月正式启动项目建设,期间因雨季和疫情防控影响了工期进度,目前基本完成游步道、滑道、索道缆车等基础建设,玻璃栈道已开始进入铺装阶段。

W020200420430793699982.jpg

  “千岛湖山地运动探险公园作为姜家镇的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后将为姜家打造旅游新中心增添赋能,届时我们将满足游客亲子游、运动游、休闲游、研学游等不同需求,把姜家打造成旅游产品种类丰富、参与度高、体验性强的综合型旅游新网红打卡地。”姜家镇主要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W020200420430823704804.jp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