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河山镇开展河山大街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2020-04-28 22:04: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河山大街是河山镇最早的一条街,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一直以来存在着基础设施陈旧,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影响着该地段的镇容环境卫生和辖区群众出行,成为河山镇美丽城镇建设的一块短板。

WeChat2fb1fa7f9d03389b7cd12f00d6abbd90.png

  针对这一情况,河山镇主要领导多次实地勘察,调研整治提升工作。4月23日,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对河山大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WeChatd9bf1019a940949fdde7dce14fb5daa7.png

  针对沿街越门经营、流动摊贩等城镇“十乱”乱象及营运车辆长期占用车位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行动小组开展综合集中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宣传引导营运车辆统一停放至指定停车场,劝导非机动车正确停放至非机动车停车位,释放街面空间和规范车辆的停放秩序,提升河山大街街容街貌。

  接下来,河山镇将持续开展河山大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是在河山大街全段安装车辆违法停放电子抓拍系统,加强违法停车查处率;二是在现有机(非)动车位的基础上,增设部分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三是将“三治融合”融入日常管理工作,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推动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城镇治理工作格局。

WeChat0164a4a782a9046f65566a2829c68421.png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河山大街是河山镇最早的一条街,建于上世纪80年代,一直以来存在着基础设施陈旧,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影响着该地段的镇容环境卫生和辖区群众出行,成为河山镇美丽城镇建设的一块短板。针对沿街越门经营、流动摊贩等城镇十乱乱象及营运车辆长期占用车位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行动小组开展综合集中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宣传引导营运车辆统一停放至指定停车场,劝导非机动车正确停放至非机动车停车位,释放街面空间和规范车辆的停放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