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村庄客厅”扮靓乡村文化夏夜

2017-08-18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摄影记者 成杰 通讯员 姚莉

  村嫂们在文化礼堂后台准备节目。

  纳凉晚会吸引了众多村民参加。

  8月16日晚,在桐乡市河山镇堰头村,村民们晚饭后来到了新建成的文化礼堂戏台前,参加村里组织的纳凉晚会活动。

  近年来,嘉兴市加快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注重传统民俗与现代文明相融合,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着力提升农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这些“村庄客厅”成为一道道乡村风景。截至目前,嘉兴全市已建成农村文化礼堂近500家,覆盖近60%的行政村,覆盖率居全省首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