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0-04-26 19:38: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武杰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武杰)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为了让孩子们体验读书之乐,禹越镇三林村幸福邻里协德清滋农游学和杭州圣湖雅乐在万鸟园书院举办一场读书日主题活动。

86b0bb4c525bea6f37c7a267a877bcb.jpg

  在这里,他们不再是老人、小孩,而是一个热爱书籍,喜欢看书的“同道中人”。随手拿起一本书驻足欣赏,独自“遨游”在书本的海洋里。

  在活动开始之前,许山老师先带领孩子们“热身”,一首桃夭,映入大家耳帘,让大家对春天桃花美景产生了联想。

34ee4524020ef5073c2f57401e0fb67.jpg

  歌唱完毕,曹工化教授开始讲解读书之乐,以“读无用之书,做有益之事”开始讲解。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地听着,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

  陈青洋老师现场绘画丹青,只见她拿着笔这画一笔,那画一笔,不一会画就成形了。“这个好像哪吒,画的真好看”“哇,老师好棒啊,我以后画画一定要认认真真,不再马马虎虎了,我要成为向陈老师那样的人”......大家看着画,你一言我一语地评论着。

  读书之乐,乐在所得。当你静下心来进入书中世界时,你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多读书,多看书的重要性,也让他们体验了慢生活的乐趣。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