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美镇办赴绍“双联系” 共话绍兴美丽城镇建设新未来

2020-04-14 12:36: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路琪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钱路琪)4月7日至9日,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朱明华一行赴绍深化“三服务”开展第一轮“双联系”活动,在两天半时间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模拟测评等形式为我市美丽城镇建设“把脉问诊”。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龙彪陪同调研,有关区、县(市)美丽城镇办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活动。

  朱明华一行实地走访了枫桥镇、山下湖镇、孙端街道、安昌街道、甘霖镇、丰惠镇。走访中,枫桥镇基层治理体系、山下湖镇珍珠商贸城、孙瑞街道智慧农场、安昌街道古镇保护与有机更新、甘霖镇越剧小镇和丰惠镇人文历史等特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走访同时,调研组通过座谈对省级样板创建镇的“一镇一方案”编制进行指导,深入了解乡镇(街道)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和资金投入,交流讨论《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和《浙江省小城镇环境和风貌管理标准》两个征求意见稿。同时对嵊州市甘霖镇和上虞区丰惠镇分组分块进行模拟测评。

  调研组对绍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要充分抓住城镇自身特色,以目标为导向,立足自身定位,补齐短板,进一步打造并宣传好具有绍兴特色的美丽城镇,为美丽浙江建设打造绍兴样板。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7日至9日,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朱明华一行赴绍深化三服务开展第一轮双联系活动,在两天半时间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模拟测评等形式为我市美丽城镇建设把脉问诊。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龙彪陪同调研,有关区、县美丽城镇办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活动。调研组对绍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要充分抓住城镇自身特色,以目标为导向,立足自身定位,补齐短板,进一步打造并宣传好具有绍兴特色的美丽城镇,为美丽浙江建设打造绍兴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