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扎实推进建筑工地复工

2020-03-02 11:08: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今天一大早,消毒员就背着消毒箱在工地上进行喷洒消杀,每个人进工地的时候,都需要测量体温,而且每个人都带着口罩,分散工作。”凤庭苑工地上的张师傅说道。

  2月25日,凤桥镇的建筑工地按照要求全面复工,沉寂许久的建筑工地,正在恢复往昔的热闹场景,搬砖的,推车的,拉绳的,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在工地里穿梭、劳作。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高效落实建筑工地复(开)工各项工作,连日来,凤桥镇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强化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工复工,全力以赴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监管及复(开)工服务保障工作。

1.jpg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建筑工地复(开)工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凤桥镇村镇建设办对复(开)工的最新办理流程、备案和防疫物资等信息及时梳理并传达给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并于2月25日上午,凤桥镇召开建筑工地正式复(开)工动员会,辖区内的所有建筑工地的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村镇建设办主任丁建洲主持会议。

  副镇长徐灵浩讲解了建筑工地开工流程,所需准备的9项申报材料以及开工所需的必要物资和准备,同时要求项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班),制定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特别是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返工人员疫情管控工作,同时强调了复工后安全生产工作。

2.jpg

  建筑工地申报开工以后,村镇办及时组织力量加强对开工项目的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检查。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职”想要你:杜桥镇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成功举办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