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三服务”助企业解燃眉之急

2020-03-02 11:06: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现在我们收不到货款,税款一下子没办法按时缴纳了,这可怎么办呢?”浙江玖久金属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发了愁。原来2月28日就要缴纳1月的近70万元税款,但是由于下游企业受疫情影响,员工的复工复产率达不到正常水平,货物无法进行出口交付,暂停付款,故浙江玖久金属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未收到应收账款。

1.jpg

  凤桥镇在开展“三服务”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联系凤桥镇税务所,由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和凤桥镇税务所正副两位所长到企业现场办公,了解具体情况,给企业具体解决问题。

  原来是企业根据目前最新的政策,向税务部门申请了税款延期三个月,然而经核查企业账面上显示有600多万的余款,无法进行申请,但其中有600万是银行承兑汇票,属于企业保证金,无法进行支付,根据政策当期货币资金扣除工资、保险后仍无法缴纳税款才可以申请税款延期3个月,而这600万保证金属于当期货币资金。因此企业犯了难,而税务部门也为难了,正在两难时,凤桥镇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税务所也与区税务局积极对接,当天下午让企业出具证明,承诺在3个月后按期缴纳税款后顺利完成了申请。

2.jpg

  “正是在当地政府、凤桥税务所、区税务局三方的切实努力下,帮助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浙江玖久金属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职”想要你:杜桥镇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成功举办 怀揣春天的希望来赶集 千岛湖茶叶市场开门迎客 “我是你的眼”——从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发出的这些设备火线驰援疫情一线 湖州新市镇建筑工地推行“出行码”+“健康码”的双重防疫新模式 建德李家:这位机关大管家抗“疫”有妙招 “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曹桥疫情期间招商引资按下“加速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