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职”想要你:杜桥镇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3-02 11:00: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纯辉 陈盼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纯辉 陈盼)3月1日,临海市复工复产公益性招聘会(杜桥分会场)在杜桥中学举办,为用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招聘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招聘会从上午八点半持续到下午四点,汇集企业103家,岗位4800余个,共接待应聘人员3200余人,签订意向用工协议13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419.jpg

  会前准备,充分周到

  杜桥镇成立全面协调、交通秩序、医疗保障、招聘工作、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接待协调等7个工作组,负责人员疏导、登记核查、现场引导、交通维护等各方面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427.jpg

  测量体温,持码入场

  工作人员对每一个入场人员测量体温并仔细核对健康码,绿码者方能通过。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432.jpg

  身份登记,有序进场

  对参加招聘人员做好身份证登记并发放应聘通行证。

  在招聘现场,应聘者们纷纷走向自己心仪的企业,咨询政策、了解工作职责、填写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444.jpg

  应聘者与企业招聘者就就业岗位、薪酬等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302105451.jpg

  招聘会上处处是志愿者的身影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杜桥青年以及杜桥义警等积极加入,帮助核对健康码、维持秩序、分发宣传资料等,为招聘会的有序进行付出努力。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