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为解除隔离家庭送“福”

2020-02-17 09:12: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2月10日上午10点,凤桥镇集中医学观察点7户家庭共19人同时解除隔离。凤桥镇专门写了“福”字送给大家,祝福他们健健康康,福气到家。

1.jpg

  “我们是第一个入住的,当时从湖北回来就特别担心,不知道回来是什么情况。”茜柳村的朱先生说,原来大年初二早上5点50分,从湖北回来的朱先生一家自凤桥收费站下高速后,就遇到了凤桥高速路口卡点检查,卡点人员在得知从湖北回来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镇村防疫小组联系,随后茜柳村书记将一家人护送至镇集中医学观察点。

  隔离的生活中的每一天,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他深受感动。2月10日,结束了15天的隔离,他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对镇党委政府、医护人员和茜柳村表示感谢。“特别是医护人员非常辛苦,他们两个星期换一班,我们解除了,他们还要集中隔离14天,所以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大家都辛苦了,非常感谢。”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