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2020-02-14 18:18: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振军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振军 记者 陈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是阻击链条上的重要一员。

  2月13日晚上10点多,金庭镇益晨糍糕作坊负责人、共产党员吕汉军携妻子准时出现在坚守在嵊州南高速出口的一线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各卡点志愿者面前,为他们送去热腾腾的“爱心夜宵”。  

微信图片_20200214181522.jpg

白峰设卡点

微信图片_20200214181523.jpg

嵊州南高速出口

  据了解,自疫情暴发以来,吕汉军夫妻每天晚上都会向嵊州市区、金庭镇上百个卡点和检测点送去1000多份香甜的糍糕和热气腾腾的鸡汁羹。而且,每次都要忙到凌晨1点多才回家。当大家问起他们是什么企业和姓名时,吕汉军总是笑呵呵地说:“我是嵊州小吃协会的”。

  “爱心夜宵”承载的是吕汉军夫妻的关心和爱护,接过“爱心夜宵”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纷纷对吕汉军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坚守在各卡点的工作人员的工作理解与支持。

  “坚守在卡点上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确实很辛苦,为他们送一点夜宵也是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吕汉军说:“虽然我白天还要去卡点值班,但比起他们,我做的这点其实是很渺小的。”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异国他 暖心依旧 杭州下沙街道滟澜社区提供双语服务 浙江天台:云端上的“守夜人” 一份份从迪拜、阿根廷、美国寄来的战“疫”物资运抵杭州萧山楼塔镇 朴实担当,忠于入党誓言 舍小家为大家 宁波高新区公安“三人组”逆向而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