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2020-02-13 21:43: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如果你想要什么就能变出什么,这是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而童话里的美好在现实中也会有。

  疫情期间新沙社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每天收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毛国建的礼物。

图片5.png

  今天是一份报纸,昨天是口罩,前天是免洗洗手液……还有收到过杂志、餐巾纸、饼干、蛋黄派……

  每一份小礼物上还贴着便签纸,鼓励的话语、清新的诗句、幽默的笑话。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篮。”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明天你们家要解除观察了。”

  ……

图片6.png

  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收到这些礼物,透着口罩我们都能感觉到他们的笑意。孩子们收到小饼干和蛋黄派那个高兴呀!居家医学观察的生活平添了小惊喜。

  礼轻情意重,社区的这些小小的礼物希望给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带来一种轻松感,缓解他们在家的焦虑情绪。见“物”如面,让礼物代表社区每日的问候。你们不是在家单独战斗,社区每日都惦记着你们。

  每日一物,每日一句,待您归来。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