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2-20 13:08: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12月18日上午,凤桥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科级领导、村社区两委负责人、机关中层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朱敏主持。

1.jpg

  首先,由镇党委书记朱敏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深刻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同时对年底考核、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工作、年底防欠薪、困难群众救助、明年重点工作及思路再谋划等工作做了强调,并对严守纪律底线,酒后不开车作廉洁提醒。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重点从建立“一日一报”制度、固化“三张清单一张网”、创新问题排查机制、落实最严格的整治和惩处措施、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加大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科技改造对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和“一票否决制”、探索建立绿黄红牌机制八个方面来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新举措,从而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问题;二是要形成敏感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机制;三是要落实整改机制,加大整改力度,做好“回头看”。

  最后,镇副科长级干部蔡莉英布置2019年度镇对行政村(社区)、部门、机关工作人员的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具体讲解考核指标和内容。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强调要对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做好梳理,考评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决防止出现打“印象分”“人情分”、随意评分的现象,确保考核结果不偏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崇贤街道大力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德清县禹越镇:打通基层监督 “最后一公里” 乐清市推进“互联网+招生” 实现义务教育入学“零跑腿” 千种鱼虾贝蟹 乐清首个海洋生物展示中心开放 龙游溪口打造有颜值有内涵的江南古镇 余杭区美丽城镇创建提高站位提早谋划 科学施策加快落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