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立即行动

2019-09-12 11:02:00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日前,凤桥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后,立即召开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主持会议,组织、纪委及宣传条线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迅速进行布置。

2.jpg

3.jpg

  各(村)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发放学习资料,联村领导到会指导。

4.jpg

5.jpg

  企事业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发放学习资料。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