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全覆盖 凤桥在行动

2019-07-30 10:02:05  来源:凤桥发布 

  为深入宣传贯彻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高企业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于7月25日上午九点,凤桥镇应急管理中心在威能消防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全镇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凤桥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为下一步市、区两级的检查考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会上先由镇应急管理中心屈文良副主任组织学习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双重预防工作推进工作和危化品使用企业严格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

2.jpg

  随后,工业副镇长张为国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对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企业上下全体参与,主体和第三方要联动起来;二是深刻吸取近期全国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八大作业安全管理要求;三是紧盯危险化学品管理,切实从好危险化学品运输、储存、使用等全过程控制。

3.jpg

  第三方专家讲解双重预防机制具体内容和学习省危化品使用企业登记网站注册流程。最后组织参观威能消防双重预防工作具体落实现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