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超多岗位“触屏可及”!“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不掉线

2022-12-07 20:13:37  来源: 美丽西湖  通讯员 姚钦 宋月廷 徐丽君

  为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档、不掉线”,近日,西湖区“三好”就业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蒋村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启动。

  此次网络直播带岗行动通过微信视频、抖音、快手三大网络平台同步在线播放,将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紧密联系起来,实现常态化云端“面对面”求职,让岗位“触屏可及”。

WechatIMG28.jpeg

  “这次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求职机会,可以在了解公司业务范围和招聘岗位后,自行匹配并在线投递简历,真的非常方便高效。”来自三墩镇的王先生表示,“参加了这次网络直播活动,简历一经线上投递便能收到心仪企业的面试通知,真的非常激动。”

  “非常感谢主办方在疫情期间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如此便捷的招聘渠道,线上直播带岗的形式成本低、效果好,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招聘为我们公司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杭州富蕊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WechatIMG29.jpeg

  据悉,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有上海市对外服务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富蕊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绿城世纪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与,累计发布121个优质就业岗位。活动共吸引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9万余人次观看,点赞数量达8万,线上投递简历百余份。

WechatIMG30.jpeg

  今年以来,西湖区以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为契机,着力加强重点群体就业精准帮扶。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14场,提供岗位6.53万余个,线上收集求职者简历77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600余名,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乾元镇美丽城镇成效巩固 美丽街巷提质升级 汇聚社会力量 西湖区古荡社会组织点亮万家灯火 “杭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在浙外举行 上虞复县建城1200周年暨第三届乡贤大会顺利召开 超多岗位“触屏可及”!“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不掉线 这场寒潮,对西湖龙井茶叶生长有影响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