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留下街道同心同德,汇聚奋进力量

2022-11-25 20:28: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家玉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家玉)近日,西湖区留下街道茶市街社区党委邀请党建联建单位杭州市西溪医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留下幼儿园联合开展慢性病健康宣教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升精气神”专题学习。

图片52.png

  杭州市西溪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长期通过党建联建活动,专业医疗服务送社区,此次结合辖区老龄人口结构,以糖尿病、慢阻肺病例进行健康宣教,提高此类病例预防治疗的意识。

图片53.png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李晓明副教授以“十年”为引,带着在座党员、群众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开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历史性成就。

图片54.png

  经过此次专题学习,在场党员和群众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实际的领悟和理解,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脚踏实地、奋勇前进,为新征程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实践。社区工作将持续围绕为民服务宗旨,利用党建联建机制,发挥各单位资源优势,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留下街道茶市街社区:一起“趣”运动 2022浦江·第十五届中国书画节暨2022“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启幕 妙西镇:奋力书写文旅产业融合 推进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举办“总对总”税企见面会暨“千户大讲堂”培训会 又一国字号!西湖这个村获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六学六进六争先 | 来听骑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