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送戏下乡颂精神 垃圾分类暖人心

2022-11-11 18:13: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彦欢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彦欢)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村民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和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的生活理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雷甸镇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风貌提升。近日,德清雷甸镇“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送戏下乡活动在和平村文化礼堂火爆举行。

15545.jpg

  活动现场,演员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合唱、舞蹈、小品、戏曲等应有尽有。一首激情四射的歌伴舞,唱出了中华好风采,不仅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更展现了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也是掌声叫好声不断,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在《垃圾分类我最行》小品演出中间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每个问题都紧贴村民生活,根据主持人现场随机提问,村民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欢乐的氛围里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一个个暖心的节目既贴近村民生活,又打动百姓心声,真正让群众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送戏下乡演出活动,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更多的村民带去更多欢乐,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和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让更多的居民自觉的参与到这块工作中,共同创建美丽雷甸。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开展中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学习活动 德清乾元:推进“美丽小区”创建,老旧小区实现蜕变 西湖区古荡街道:暖心相“育” 携手前行 金华:多措并举推进信用修复工作 助力企业焕生机 德清:强化风险辨识 提升本质安全 德清: 健康知识进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