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侨”手变废为宝 助力垃圾分类

2022-11-03 16:18: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哇,你这个爱心好漂亮啊!”
  “这好像是厨余垃圾花生壳做的吧?”
  “用废纸板做出来的居然这么好看啊!”
  今天,走近德清武康街道群安社区的活动室,一声声由衷的赞叹和惊奇,吸引了很多小区居民驻足观看。原来,今天是群安侨嫂志愿者邱玉燕女士来交流“变废为宝”的经验。

U020221103256106155805.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落实垃圾分类政策的号召,同时进一步动员本社区侨联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发挥“侨力”,群安社区组织开展“‘侨’手变废为宝 助力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社区侨联委员、辖区侨胞侨眷20余人参与。
  活动中,群安社区书记首先以实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关系到千家万户居民的生活环境,并号召侨联各委员及侨胞共同来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出谋划策,做社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引领者。发挥社区基层侨联作用,为做实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侨界力量。
  随后在场的社区侨眷纷纷将之前收集的先进垃圾分类理念、做法与大家分享。
  此次活动,让社区侨胞侨眷们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分享交流,更有垃圾分类体验。侨眷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头为环保发声,他们倡议,“关注生活,从小事做起,垃圾分类,践行环保!”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柯桥夏履镇积极开展阳光房、雨棚专项整治行动 海宁长安镇沿街商户垃圾分类又有新做法 余杭仓前妇女儿童驿站:打造“家门口”一站式服务阵地 德清雷甸镇多措并举开展水生态治理 德清: 美丽街巷 留住城镇的根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乡新风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