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沿街商户垃圾分类又有新做法

2022-11-03 16:15: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都周秦

  浙江在线播放11月3日讯(通讯员 都周秦)垃圾分类不仅仅是基本的民生问题,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评定之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创建更美生活环境,海宁市长安镇聆涛社区针对沿街商户分类痛点在分类工作创新办法,通过每月分类考核得积分换礼品机制,引导沿街商户参与垃圾分类。

  近日,聆涛社区开启垃圾分类示范街的启动仪式,联合物业、垃圾分类联运环境,公益创投志愿者对即将实行分类投放的商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机制宣传工作,让商户业主理解垃圾分类无小事,商户更应该参与其中。

11111.jpg

  此次活动志愿者挨家挨户对商铺发放积分卡,小小积分卡涵盖了商户的信息,对于分类质量每月可以通过兑换机进行查询积分。聆涛社区每月对商户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对每一家商铺进行打分、星级评定,兑换机上多样商品可以供商户自由选择兑换。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商户的分类意识,也让商户知道分类好商户也一样有积分有兑换礼品,沿街商户的热情更高,表示也会尽心尽力完成好自己商铺的垃圾分类工作,让沿街更加美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仓前妇女儿童驿站:打造“家门口”一站式服务阵地 德清雷甸镇多措并举开展水生态治理 德清: 美丽街巷 留住城镇的根 德清阜溪街道“三步走”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城乡新风貌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三孩”政策宣传活动 余杭黄湖镇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