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古荡街道:“污水零直排”遇上“老旧小改”擦出爱的火花

2022-10-31 12:1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璐璐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范璐璐)近日,古荡街道华星社区正在开展老旧小改造。本次改造街道和社区进行了详细周全的规划。在开展老旧小改民生项目同时开展并完成污水零直排建设。两个不同的民生项目,实现一次开挖,一时期完工。做到最小化扰民,实现小区施工最大绩效。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工作必须要细化措施,倒排时间,聚力攻坚,确保创建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未来,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通过长效管理、制度保障、持续排查等一系列举措,确保辖区内水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省美丽城镇办考核组与党的二十大代表开展交流学习 11个乡镇 湖州市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今年第二次大考 西湖区古荡街道:“流域共治”管理无死角 余杭区瓶窑镇:稳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余杭瓶窑镇持续深化区域联动机制 开展“流域共治”活动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美丽河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