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倡导垃圾分类,一直在行动

2022-10-26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场口镇龙潭社区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宣传、巡查、监督等不同形式,全方位进行普及、指导,从源头提高垃圾分类意识。

  培训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定岗、定人、定责,指导宣传垃圾分类,各位垃圾专管员要做好监督工作的前提下,对前来投放生活垃圾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情况的检查,并倡导要多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打铁还需自身硬”。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以党建为引领的工作思路,大力发挥1+3+N网格智治力量,落实网格责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常态化宣传巡防

image.png

  龙潭社区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到阳光家园小区各个垃圾投放点进行巡查、文明劝导工作,对分类错误的居民进行正确指导,并在小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更好地带动居民们参加到这一场全民活动中来。

image.png

  接下来,龙潭社区也将持续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打造美丽城市,助力生态文明而努力奋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场口镇:倡导垃圾分类,一直在行动 提升水环境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碧水亮剑”行动 提升绿化品质,助力美丽场口 银发智能课堂 让老年人接轨“数字生活” 余杭区瓶窑镇:稳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温州苍南:多措并举凝聚青年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