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清凉峰镇全面推进除险保安工作 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2022-10-25 16:5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雪琼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詹雪琼)今年以来,清凉峰镇以安全生产“除险保安”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持续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巩固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清凉峰镇将加强宣传推广,有效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人人参与的平安建设浓郁氛围,使除险保安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城乡风貌建设让老百姓钱袋子鼓了、幸福感强了 清凉峰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 黄湖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造“五美”城镇 传承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美丽城镇展新颜 柯桥邮政管理局加快打造“无废快递” 德清新市镇:数字化管理垃圾分类,提升人居环境有妙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