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城市书房“不打烊” 国庆假期满满“书香”

2022-10-08 17:01: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依婷

image.png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依婷)国庆七天乐。萧山区新街街道城市书房“不打烊”,一场场文体活动让街道在国庆期间充满“书香”。

image.png

  据了解,国庆七天假期,新街城市书房开展了生活美学——百变丝巾体验活动、宋韵美食重阳糕制作、茶艺体验、亲子非遗泥塑体验、“奇思妙想”书友会等活动。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在绚烂中触碰未来!这个国庆,数字艺术展、潮流游园汇聚文三数字生活街区文创嘉年华 德清雷甸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德清新市镇:敬老助老氛围浓,重阳慰问暖人心 杭德往来又添高速“快速通道” 花团锦簇、繁花似锦,临安100余万株鲜花妆点苕溪锦带祝福祖国 寓教于乐 海宁长安镇港湾社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