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2-10-06 11:39: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近日,德清县雷甸镇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关爱老人”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雷甸镇统一战线牵头,联村工作组、村(社区)领导分别对本辖区部分乡贤父母、侨胞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

image.jpeg

  联村工作组领导们逐一上门与老人促膝长谈,亲切交流,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字里行间流露出浓浓的关怀之情,并对乡贤们为支持雷甸的建设发展和形象提升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达衷心感谢。本次慰问对象中还有一部分是我镇的侨胞侨眷,为关爱侨胞侨眷的生活,掌握其动态信息,建立长期助侨爱侨联谊活动,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雷甸镇通过走访慰问,让侨眷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在海外生活、工作的侨胞对家人放心。

  此次慰问活动,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送到乡贤父母及侨胞侨眷心坎里,增强了我镇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发展。今后雷甸镇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继续为老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镇:敬老助老氛围浓,重阳慰问暖人心 杭德往来又添高速“快速通道” 花团锦簇、繁花似锦,临安100余万株鲜花妆点苕溪锦带祝福祖国 寓教于乐 海宁长安镇港湾社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迎亚运 话共富” 暨“心连心 两岸情”书画展在杭举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