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在绚烂中触碰未来!这个国庆,数字艺术展、潮流游园汇聚文三数字生活街区文创嘉年华

2022-10-06 11:46: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10月1日,“ARTS&PLAY”文三数字文创嘉年华活动在杭州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启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方位、沉浸式的数字文创场景体验。本次活动不仅涵盖杭城首个沉浸式数字互动艺术展、潮流现场派对、潮玩集市,更有全球唯一的豪华擎天柱亮相华漫雕塑展区、全明星飞盘赛、天幕电影周整装待发……

image.jpeg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共分为数字互动艺术展、华漫雕塑展、潮流现场活动、潮流市集、社群活动五大板块,设置了数字互动艺术展区设数字·永生互动装置艺术展、数字NFT版画、艺术商店等展区,展出数字化艺术作品两百余件。华漫雕塑展共展出包括擎天柱在内的全球知名华漫IP雕塑近百余件,潮流现场活动涵盖国潮时尚秀、cosplay表演、嘻哈音乐表演等内容,潮玩市集网罗时下年轻群体最超酷后备箱集市、IP潮玩集市,提供咖啡、甜点、精酿啤酒及潮玩小物等,将全方位、多元化地展现未来式街区的独特魅力。

image.jpeg

  在现场,异次元、硬科技、元宇宙等多种智数加持,市民来到街区打卡、驻足,天幕下潮流现场活动全天持续不断,随着音乐摇摆,许多年轻人来到街区观展、拍照打卡网红店铺、在喜欢的摊位前驻足。

  据主办方介绍,为提升市民对数字生活的沉浸式体验感、参与感,国庆长假期间,2022“ARTS&PLAY”文三数字文创嘉年华活动时间从每天上午11点不间断持续至夜晚21点,到场打卡市民集齐五大星球打卡将获得文三数字生活街区福利大礼包吗,把更多更好的优质数字文创品牌带到市民身边,给予全方位智数氛围。

  2022文三数字文创嘉年华由西湖文旅集团主办、文三数字生活街区承办,以“Arts&Play”为主题,旨在全景化展现2.0时代杭州数智新消费的经济活力,发展线上线下互动的“数字+”“体验+”消费新模式,推动消费数智化升级、商圈智慧化融合,搭建杭州数智新消费新模式新场景。

image.jpeg

  玩法1丨数字互动艺术展

  数字·永生——杭州首个沉浸式数字互动艺术体验展

  围绕着艺术家对于科技、未来、永生等话题的赛博幻想,展示包括“机械来声”“借火”等列智数装置雕塑,令数字与艺术碰撞出全新火花。

image.jpeg

  飞盘艺术展——一枚社交硬币,一次现象级的全民互动

  结合时下最热的“社交货币”,用艺术嫁接飞盘载体,邀请国内知名的涂鸦艺术家为创作了200个艺术飞盘,展现文化的潮流化、数字化。

image.jpeg

  玩法2丨华漫雕塑展

  成为无聊的大人之前,再次热血!

  用作品讴歌时代 用艺术表现生活,本次展览囊括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迪士尼、钢铁侠、蜘蛛侠等,也不乏大师对英雄主题理解的创作。

image.jpeg

  玩法3丨潮流现场派对

  音乐不停,潮流不止!

  汉服表演、嘻哈说唱、舞蹈、潮流音乐、COSPLAY……每天中午11点至晚上9点,在天幕下方舞台带来时下最潮、最新颖的演出,打造0101PARK沉浸式游玩的趣味体验。

image.jpeg

  玩法4丨潮玩集市

  吃喝玩乐!最High集市新玩法

  潮玩集市共计邀请了30位潮流摊主,汇聚了顶流潮玩ip,同时利用后备箱集市的呈现方式,契合当下露营主题,展现了当代年轻人潮生活、慢生活的当代打卡态度。

image.jpeg

  与此同时,活动将于0101PARKA座广场位置设置包括手工DIY轻食制作、文创雪糕小食、翻糖甜点、茶点、手冲咖啡、研学体验等更亲子化的摊位。针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市民带来更为轻松的市集体验。

  玩法5丨涂鸦、飞盘、露天电影

  精彩艺术创作打造集聚个性社群 

  10月2日,艺术家Nacis与Suter于0101PARK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涂鸦艺术创作,利用斑斓的颜料在数个油桶上表达了个性与态度。除此以外,位于0101PARK B座广场,飞盘全明星赛与天幕电影节也将持续至10月7日,届时广大市民可免费参与体验。

image.jpeg

  【文三元宇宙星球打卡说明】

  打卡五大星球,穿越数字街区

  参与此次嘉年华活动,并且于线下打卡点集齐五个贴纸或在线上“文三数字生活街区”小程序内完成打卡的游客,就可获得包含了“兰里景区向往的农庄丰收体验券”“灵山景区套票”“西湖文体中心体育消费券”的国庆大礼包。

  活动打卡点分别为0101PARK内“气味王国”“网易游戏MR全息娱乐馆”“芭比咖啡”“CM持码衣品馆”“W3望文三·星空餐厅”共计5家门店。奖品兑换区设置于街区天幕下服务台统一领取。

image.jpeg

  N种优惠活动,吃喝玩乐全齐活儿

  据悉,本次Arts&Play文三数字文创嘉年华活动期间,以下位于0101PARK的商户将会同步推出优惠活动:

  6号玻璃房-W3望文三·星空餐厅

  开业当天打卡转发朋友圈即可当桌立减15元,菜金消费满100送50!8-10人包厢消费任意金额,即送红酒一瓶;消费满500即可现场抽取盲盒。储值当餐消费金额3倍,当餐立享免单,美团新上线更多特价套餐

  5号玻璃房-芭比隅田川咖啡店

  新品芭比马卡龙全新上市,购买限定款芭比商品,享8折优惠及指定赠饮

  3号玻璃房-气味王国

  感受无人机技术与数字气味播放器的交互结合,让telescent带你来场沉浸式的线上乡村之旅,并且以体验视听嗅三维沉浸式观影

  2号玻璃房- 网易游戏MR全息娱乐馆

  全新上架《丛林射击》游戏,馆内游戏体验买一送一,再送10元饮品券

  A01-Fatko藏海鱼将

  户外烧鸟与啤酒,消费满100减20;满200减50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德清新市镇:敬老助老氛围浓,重阳慰问暖人心 杭德往来又添高速“快速通道” 花团锦簇、繁花似锦,临安100余万株鲜花妆点苕溪锦带祝福祖国 寓教于乐 海宁长安镇港湾社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余杭瓶窑镇开展流域共治 共护一湾碧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