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5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迎来第二轮省级现场验收评价

2022-09-23 13:08:50  来源: 台州市建设局 

  9月19—21日,省风貌办技术与标准组副组长张勇率专家组对我市5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进行现场评价验收。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风貌办副主任刘建军,黄岩区、温岭市、天台县、三门县相关领导及风貌办负责人等陪同验收。

图片

       验收组先后对黄岩南苑社区传统风貌区、温岭锦屏片区城市新区风貌区、温岭九龙湖“活力客厅”城市新区风貌区、天台始丰-平桥“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三门健跳-蛇蟠“海岸仙境”县域风貌区等5个样板区进行实地评价,全方位了解各地在城乡风貌样板区创建过程中的建设成效、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等内容。
省验收组专家对我市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就样板区试点创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接下来,台州市将根据本次验收结果,认真总结经验,持续优化提升,指导各地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统筹协调发展,提炼亮点特色,加快打造一批全省一流的城乡风貌样板区,为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打造城乡风貌的“台州样本”,争创新时代“富春山居图”。

图片

图片

  黄岩南苑社区传统风貌区

图片

图片

  温岭锦屏片区城市新区风貌区

图片

图片

  温岭九龙湖“活力客厅”城市新区风貌区

图片

  天台始丰-平桥“始丰漫游”县域风貌区

图片

  三门健跳-蛇蟠“海岸仙境”县域风貌区

图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情暖耄耋,爱在头格——为退役老兵过生日 小镇特制消费券,点燃风情唐昌“烟火气” “扮靓家园”仓前街道在行动 消防安全 伴我“童”行 提升美丽城镇幸福感 温州城乡风貌、美丽城镇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余杭五常街道:加快路网提升,打造美丽城镇立体交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