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2022-09-19 10:07: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董琴)2022年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德清康乾街道卫健办、妇联、康乾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邀请德清县疾控中心专家在街道千丰社区幸福邻里开展“‘三减三健’ 健康相伴 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宣传义诊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现场义诊、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三减三健”知识微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活动主题和内容,向来往群众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针对“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倡导公众口味清淡,控制盐、油、糖,提出“每日盐不过5克”、“控制烹调油用量”、“食品饮料要少糖”等建议;同时,卫生院副院长吴佳围绕“合理膳食”主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展科普讲座,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向广大群众传播“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领公众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合格碘盐80包,控油壶控盐勺80个,开展健康咨询80余人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查处一起未依法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案件 嵊州西白山村:积极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嵊州石璜镇: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凝聚青年人才智慧,共助城乡风貌提升 西湖区古荡街道对河道进行全面“体检” 修复古村房屋 留住美丽乡愁 永嘉沙头镇将迎来新风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