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垃圾分类邂逅浓情中秋 海宁长安镇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09 16:40: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晓星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范晓星)9月8日,海宁市长安镇仰山社区在和平景苑举办中秋晚会,邀请广大居民参加中秋主题晚会,共赴一场难忘的赏月之旅。长安镇垃圾分类第三方服务公司也收到了邀约,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节日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现场的居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歌舞、小品等节目异彩纷呈,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演职人员倾情的创作切实地把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image.png

  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群众通过参与分类转盘、丢沙包等游戏形式,进一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赢取奖品,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参与活动居民热情极高,积极地和垃圾分类宣传员谈论垃圾分类常识以及有争议性的垃圾,效果空前热烈。

image.png

  活动正式开始,小区居民便排起了长队参与游戏,轮到的居民迫不及待地转起了转盘—“鸡蛋壳、榴莲壳分别属于什么垃圾?”“筒骨属于什么垃圾?”……大家争先恐后围在宣讲台前,一个个地回答,答对问题的居民欢呼雀跃地去兑换奖品。活动现场的居民们站立在小转盘、四分类桶前开动脑筋思考,相互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垃圾分类宣传员“见缝插针”地为居民群众派发《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引导更多居民带动整个家庭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花好月圆夜,阖家团聚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同时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共建美好家园。做好垃圾分类,既是个人良好素养的体现,也是文明的家庭行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安区风貌办赴嘉兴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考察学习 “汇暖入余 杭向幸福”余杭区流动党员 中秋活动暨“暖流行动”启动仪式 德清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三门蛇蟠:联盟牵引 山海共富 建设兴业富民生活美丽镇 德清:关爱老年人 情暖中秋节 德清:弄堂中秋不一样 文化盛宴邻里享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