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绿色低碳 “童”心同行

2022-08-26 16:41: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8月20日晚,在湖州市德清县正翔商业广场门口,由团德清县委、德清县武康街道团委、德清县清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爱的立方”公益爱心市集正在火热进行。65名公益“小天使”在各自的摊位前,在“德小青”志愿者的帮助下,将一件件以废旧物品为原材料亲手diy的爱心商品整齐地摆放在摊位上,并热情地向往来的市民吆喝。

image.png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摊位上,用冰棍棒制作的小笔筒、小桌椅,用瓶盖、塑料瓶制作的手工花,用旧毛线织的杯垫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小天使们也在志愿者的鼓励下热情地向市民们介绍自己的“商品”,每卖出一件都开心地跳起来。德清县清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桃兰介绍道:“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刚在湖州举办,我们这次爱心市集主要是为了宣传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所售卖的商品有小朋友们利用家里的废旧材料亲手制作的爱心物件,或者是家中旧书旧玩具等。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从小接触绿色环保的理念。”

image.png

  “爱的立方”公益爱心市集目前已举办7期,已有600余人次的小朋友参加,每次爱心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德清县青少年心理护航”公益项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下沙街道:织密网格“1+3+N”力量体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税惠助力 催热城市“烟火气” 杭州钱塘:税务携手“百千万” 凝聚共富“新”力量 康泽锦南城市新区风貌区创建工作迎来杭州市级验收 德清:人生礼仪进礼堂 传承文明好风尚 产值1.1亿元 遂昌 “天工之城—数字绿谷”迎来新春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