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趣味游戏巧学垃圾分类

2022-08-23 17:0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吉吉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吉吉)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垃圾分类工作人员拉着音响“吆喝”,在海宁市长安镇华府小区开展垃圾了“趣味游戏,巧学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

  现场准备了多种垃圾分类小游戏,小转盘、骰子地贴,迷你版四色垃圾分类收集容器,小区居民听到声音纷纷驻足停留,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游戏中来。

  通过多种游戏互动加深了居民对不同种类垃圾所属分类的了解。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还给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详细向居民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如何分类进行细致地讲解。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有琳琅满目的小礼品,参与互动游戏居民,工作人员还贴心分发了小礼品。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居民们现场活跃,活动也圆满结束,虽然这次活动很短暂,但是能让大家在一边学习,一边体验,将枯燥的垃圾分类知识融于游戏,充分吸引了大家的兴趣,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开展处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练就数智“绣花功”,打造风貌治理新模式 临海东塍镇:浓墨重彩绘新景 临海涌泉镇:重塑业态 提升韵味 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湖有安居”班车面向“三孩家庭”推出新政策 丽水市召开花园城市新区样板区试点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