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局势·新机遇”西投云ZONE高峰对话论坛活动落下帷幕

2022-08-16 16: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8月16日,以“新局势·新机遇”为主题的西投云ZONE高峰对话落下帷幕,本次论坛,汇集了150余名企业家代表、20余名行业学者参与,通过主题分享加互动对话的形式从不同维度带给企业家们新的行业思考、经济脉动及趋势观察。

04a8d70769d0f60f081da66d28ddb72.jpg

  据了解,西投云ZONE高峰对话,是西湖投资集团“2022西投未来产业服务行动”的一个缩影。

  该行动自今年5月发布以来,在西投下属的各个园区持续开展各类“互学互促互通”主题活动,把西投与入驻企业、企业家们融合成为向上发展的共同体,共享经验、共享信息、共享资源,逐步打造了一个个开放多元、积极向上的社群聚落。

  “园区针对我们创业所遇到的共性问题开展政策讲解的培训辅导,有效地帮助我们创业者建言献策,让我们创业者少走弯路,暖心的服务提振了我们企业发展信心” 来自受访的企业家在西投所属园区的亲身经历。

  同时,在“2022西投未来产业服务行动”推进过程中,西湖投资集团还搭建了汇集60余家服务机构的西投云ZONE企服平台,为入驻企业解决资金、政策、人才、咨询等服务需求,让入驻企业足不出园即可享受“产、学、研、用、金”全方位的服务。

  接下去,西湖投资集团还将依托今年投入使用的“西投云ZONE智慧之芯”系统开通线上服务,真正让园区企业实现“零跑腿”,保障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

  “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常态化组织各类论坛促进企业间交流,邀请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一同聚焦知识产权、国际贸易、绿色能源、企业融资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形成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西湖投资集团负责人介绍,未来,西湖投资集团将继续围绕“城市产业综合服务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坚持以“与企业共生长”为己任,确保助企服务“跟得上”“帮得准”“扶得实”,全力打造区域营商环境新标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2022第三届杭州现代音乐节“艺创奖”国际管弦乐作曲比赛入围决赛与优秀奖名单公布 “新局势·新机遇”西投云ZONE高峰对话论坛活动落下帷幕 以文化之力构筑精神共富家园,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绍兴齐贤街道做好道路垃圾分类工作 助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湖州公租房准入条件再降、补贴标准有升 画溪街道多举并措打造共富基地葡萄园-助力美丽城镇经济振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