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街街道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2022-08-13 19:04: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食品安全,越来越被广大人民群众所重视。新街街道为了提升街道整体食品安全环境,提高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协同作战、调查处置等能力,增强相关部门对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的实战水平。8月12日,新街街道组织市监所、食安办、派出所、执法中队、卫生院等部门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新街街道办事处工业副主任王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练,各村社食品安全网格员同时参与了观摩学习。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已是新街街道常规工作内容,本次演练在2021年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对街道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进行了检验,对预案不断完善,提高预案的实用性、科学性、可操作性。通过本次演练,对街道相关部门起到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宣传教育的目的效果。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仓前街道开展出租房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举办 “亲水沿河杯”休闲垂钓比赛 余杭区仓前街道积极打造新型国际化社区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学生暑期志愿者活动 嵊州谷来镇:沿江绿道建设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吴兴区扎实推进太湖溇港县域风貌区建设 打造共同富裕美丽水乡风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