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谷来镇:沿江绿道建设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2-08-12 13:45: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柳超颖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柳超颖)今年4月30日,嵊州谷来镇沿江绿道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投资金额达192余万元,旨在打造驻镇居民强身健体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民健身“新阵地”。

  工程涉及一村河道上游520米清淤,新建防洪堤1000多米,新建游步道长度约1042m,维修堰坝1座,增设停车场16处。在项目建设中,项目经理天天在工地紧盯工程质量及进度,分管副镇长利用工作间隙实施不定时抽查检查,查看施工规范及用料标准情况,使工程质量得到有效的管控。

  下一步,谷来镇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为打造共同富裕“四区五美”新谷来,推进谷来镇美丽城镇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吴兴区扎实推进太湖溇港县域风貌区建设 打造共同富裕美丽水乡风貌 三门横渡镇:美镇建设描绘“绿水青山致富景” 丽水莲都召开未来社区创建推进会 未来社区建设按下“快进键” 德清:防艾进社区 人人皆有责 绍兴柯桥兰亭镇:以改革促控新 以改革助拆违 德清:数字赋能社区建设 打造智慧未来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