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小候鸟”飞进西溪湿地 乐享暑假时光

2022-08-09 16:30: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洪雅

  浙江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蒋洪雅)“我很开心可以来杭州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暑假,还能参加这么有趣的活动。”近日,留下街道小和山社区妇联与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儿童前往西溪湿地博物馆,参观学习,欣赏湿地美景,领略湿地文化,让“小候鸟”飞起来。

  据了解,此次参观实践活动共有十余名小候鸟和社区青少年参加。孩子们在西溪湿地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度地了解湿地文明和中国湿地发展史,认识到生物多样性与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每年,小和山社区都会开展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观看红色电影、参观博物馆、学习暑期安全知识,让辖区青少年与“小候鸟”们度过一个个愉快的假期。

  “不少‘小候鸟’的父母忙于工作,没时间带孩子出去玩,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小候鸟’们学习更多生态知识,更走进杭州、了解杭州。”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东西携手、“连声云读”,这场培训会让知识跨越千里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碧水迎亚运 全民共行动”活动 德清禹越镇以垃圾分类助推城镇风貌再提升 绍兴越城:违建治理向数字化、精准化、常态化转变 德清雷甸镇:美丽村卫生室全覆盖 德清:夏日甜品来传情 垃圾分类不能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