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公益课进校园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

2022-08-10 10:37: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边庐生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边庐生)近日,德清雷甸镇妇联、文化站邀请“女童保护”基金浙江湖州升华公益团队宣讲员在雷甸镇“悦读悦享”书房开展“关爱女童护苗成长”女童保护专题宣教活动,为30多名留守儿童讲授了如何防范性侵害,为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image.png

  活动现场,“请大家互相指出来,身体的哪些部位不能让别人碰?”这是宣讲员在和孩子们一起互动。短短的一小时防性侵课程,利用漫画课件和互动游戏的方式告诉学生,什么是隐私部位,如何分辨正常的接触和性侵害,以及遇到危险时如何保护自己。

  截至目前,雷甸镇妇联、文化站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开展了14场主题宣教活动,预计受益人群达近千人,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保护女童意识,为织密织牢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组织垃圾分类小课堂 党建慰问进工地,情牵一线建筑人 “小候鸟”飞进西溪湿地 乐享暑假时光 东西携手、“连声云读”,这场培训会让知识跨越千里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碧水迎亚运 全民共行动”活动 德清禹越镇以垃圾分类助推城镇风貌再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