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越城:违建治理向数字化、精准化、常态化转变

2022-08-09 11:4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苹

  浙江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陈苹)近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三改一拆”办召开控违拆违工作例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关于2022年半年度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情况的通报》,2022年上半年,在各镇街的配合支持下,越城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离“首位越城”建设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全市“三改一拆”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多“绍兴风景”为目标,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以迎接亚运为契机,以法治政府建设为引领,扎实做好违法建筑排查等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强责任追究,对新增违建实行“零容忍”,适时启动问责程序,全力以赴推动“三改一拆”工作,促进“三改一拆”工作实现新突破。

  下半年,越城区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省、市“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考评办法为指引,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违法建筑治理化向数字化、精准化、常态化转变,切实提高“无违建”创建工作成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美丽村卫生室全覆盖 德清:夏日甜品来传情 垃圾分类不能忘 嵊州金庭镇桃形李消薄助农齐发力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以查促改 柯桥区生活垃圾分类联合执法行动进行时 美丽城镇助推齐贤街道把握亚运契机 打造产业高地 建设未来新城 德清:未来社区多场景精细化打造 托起社区“一老一小一弱”稳稳的幸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