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护苗行动,打造健康暑期

2022-07-29 16:58: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暑期来临,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暑期生活,缓解社区家长照顾孩子的压力,德清武康街道吉祥社区妇联、吉祥社区幸福邻里整合多样资源开展“护苗行动 健康成长”暑期夏令营,以课业辅导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学习质量,以兴趣课程扩展社区青少年的知识面,充实他们的精神世界,为他们的暑假生活增彩。

  7月11日上午,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们陆续来到吉祥社区幸福邻里二楼,上午的课程是课业辅导,社区招募了大学生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的学业进行辅导,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课间休息期间,社工为同学们准备了益智类木制玩具——孔明锁。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上手拆解和拼装,感受孔明锁的独特魅力。大家使出“浑身解数”,认真地与手中的孔明锁“斗智斗勇”。

image.png

  下午的活动是手工制作,社工先向大家介绍了水晶滴胶的制作原理以及相关材料,并将重点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大部分同学对于水晶滴胶是第一次接触,对滴胶挂件的制作充满了热情与好奇。由于滴胶挂件的材料特殊,需要放置1-2小时才可以干透,活动结束前大家把完成的滴胶挂件放在了活动室,满怀着期待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

  暑期夏令营第一次课程已结束,跟孩子们相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下一步我们将更加负责、认真做好课堂跟踪工作,适时调整课堂计划,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课堂体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以人居环境“三字经”为抓手,持续提升城乡风貌 跨区联合、流域共治 共护美丽新河道 甘甜西瓜拉动美丽经济,山区干群齐绘共富画卷 垃圾要分类,宣传也到位 海宁长安垃圾分类助力春泥计划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到浙江省税务局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