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亲子学堂、爸爸超能团……这些特色服务项目都在幸福西湖民生综合体

2022-07-27 16:53: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微萍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傅微萍)“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这里参加活动实在是太开心了。”家住嘉绿苑社区的童童开心的说。而让他开心的活动就是在西湖区古荡民生综合体里举行的特色服务项目“亲子学堂”。

image.png

  家庭教育是个体成长的奠基性教育,是人接受的最初教育,也是内容最广泛、持续时间最长的教育,家庭教育具有其他类型教育不能替代的作用。据悉,本次特色服务活动分别在蒋村、古荡、翠苑、转塘、灵隐、三墩等民生综合体开展,一共进行了50场活动,为六百多个家庭带去了亲子福利。

  “项目服务于各个亲子家庭,更新家庭对儿童的教育观念,明确家庭教育需求,满足儿童的个性化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在活动中我们以亲子学堂、家长学堂、爸爸超能团为活动主题,给辖区居民带去更便携的服务!”工作人员介绍。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四强铸魂”强引领 “四柱兴财”促发展 ——浙江省税务系统财务条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共谱赶考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西投绿城·云漫里开园 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智慧大脑” 百余种农特产品亮相 青川农特产品杭州西湖区专场展会开幕 永嘉:狮子岩夜景焕新颜 美丽城镇美如画 遂昌深耕“数字乡村”,用数字赋能推动数字乡村建设 数字+控违 绍兴新昌打造违建管控新场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