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投绿城·云漫里开园 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智慧大脑”

2022-07-27 14:57: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今天,西湖区依托“三统一”模式打造的村级留用地开发建设的“西湖样本”——西投绿城·云漫里正式开园,将全力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的“智慧大脑”。


fce539a1ea2a642996b9cbe52ca19ae.jpg

  西投绿城·云漫里位于城西科创大走廊东首,是西湖区域板块重要的产业载体,作为杭州首家集聚智能智造产业的特色园区,已成功招引脑机产业、智能智造、数字物流、环保新材料等科技型企业32家。

  其中,国家首个脑机智能科创中心成功落地,以浙大脑机智能人才牵头的国内生物科技产业将在西投绿城·云漫里得到集群化的发展,成为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的“智慧大脑”。

  “随着整体智慧龙头企业的聚集和孵化,将为西投绿城·云漫里全面打造杭州首家智能智造产业集聚的特色园区提供了强劲动能。”西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预计未来年税收可达3000万元。


929fd8611038b2d358334dabb452b7b.jpg

  未来,西投集团将结合“城市产业服务综合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加快提升“留用地”项目产业能级,着力构建包含新兴产业办公、人才交流互动、文化娱乐消费等应用场景的未来生态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阵,实现产城生态的共融共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百余种农特产品亮相 青川农特产品杭州西湖区专场展会开幕 永嘉:狮子岩夜景焕新颜 美丽城镇美如画 遂昌深耕“数字乡村”,用数字赋能推动数字乡村建设 数字+控违 绍兴新昌打造违建管控新场景 “清理一下 清爽一夏” 绍兴柯桥举行闲置物品回收节活动 外卖“保供员”:12小时的“冰火两重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阵,实现产城生态的共融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