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清理一下 清爽一夏” 绍兴柯桥举行闲置物品回收节活动

2022-07-26 17:42: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燕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燕)近日,柯桥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柯桥区华舍街道办事处和浙江净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清理一下 清爽一夏”暨闲置物品回收节活动。该活动分别在华舍街道的兴越小区、坂湖社区、金城社区等三个小区举办,受到了小区居民特别是暑期放假在家的学生的欢迎。

image.png

  活动开展之初,主办方持续进行宣传预热,向居民发出无废家庭创建邀请函;现场设摊报名登记咨询;发起给业主一个倡议等活动,赢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

image.png

  此次的闲置物品回收节活动,旨在通过不断的宣传、引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可再生资源回收中来;与居民建立起沟通、互动的渠道,让小区居民成为环保的“主角”。一方面让居民在保护环境中得到了“真实惠”,积极地投身到“变废为宝,美化环境”的行动中来;另一方面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从小培养“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的习惯。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外卖“保供员”:12小时的“冰火两重天” 如何打造未来感、幸福感的“一湖三镇”?西湖区政协委员点“睛”融合发展 余杭黄湖镇持续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生活垃圾“越分越美” 绍兴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德清:童心巧手小制作 垃圾分类新风尚 全力以赴 丽水市开展第二次督查动态考评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