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手工活动

2022-07-22 16:33:49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近日,西湖区古荡街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织青少年开展了 一次“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手工活,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发挥了想象力,树立了良好的环保意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四强铸魂”强引领 “四柱兴财”促发展 ——浙江省税务系统财务条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共谱赶考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西投绿城·云漫里开园 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智慧大脑” 百余种农特产品亮相 青川农特产品杭州西湖区专场展会开幕 永嘉:狮子岩夜景焕新颜 美丽城镇美如画 遂昌深耕“数字乡村”,用数字赋能推动数字乡村建设 数字+控违 绍兴新昌打造违建管控新场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