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党建联动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2022-07-18 09:50: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气温日益炎热,杭德市域铁路项目德清站正紧张施工中。近日,德清县医疗保障局、春晖社区党委、武康街道流动党总支、中医院党支部、晨曦社工党支部、绍兴银行德清支行党支部、春晖社区幸福邻里一行人员深入建筑工地,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带上精心选配的消暑饮品,清凉汤、西瓜、毛巾以及藿香正气水等,在这炎炎夏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清凉。

image.png

  在项目现场,各党建联盟单位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将关怀送到了一线工人手中,并对一线工人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这高温天紧张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了‘清凉’,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建设地铁的工人手里提着“沉甸甸”的“清凉”大礼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接二连三说着感谢的话语.....

image.png

  不仅如此,在活动场地外,春晖社区幸福邻里还联合理发店开展夏日“爱心义剪”活动。“义剪”的到来如一场及时雨,为平时忙于地铁工程建设的工人们解决了理发之愁,送去了温暖又实在的服务。

  此次活动由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带队,党群社工、党建志愿者齐心联动把对工人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地铁建筑工人的一致好评。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部门协同 奏响“浙”里退税减税协奏曲 绘就民生“幸福”画卷 打造古荡家门口的民生“综合体” 慧眼识破 花样新颖的“养老骗术” 海宁长安提升拉分类防暑降温措施 城乡风貌建设的路上,“暑”你最美 以税为笔 绘就“未来汽车城”美丽蓝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平时忙于地铁工程建设的工人们送去了温暖又实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