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小手拉大手 我们一起分一分

2022-07-12 11:07: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井夏

image.png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井夏)为全力助推“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分一分”活动。

  家长与孩子们从河道绿化带内白色垃圾、烟头、瓜皮果壳到沿河建筑暗沟、小件垃圾,每一处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

  环境整治要取得长效做好垃圾分类是前提。对于清洁出来的垃圾,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们的指导下,进行垃圾分类,并投入对应的垃圾桶。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加入护河爱水队伍中来,同时将垃圾分类工作结合其中,最终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开展“小哥一日体验”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绍兴诸暨:退税减税助力传统行业迈向发展“新赛道” 重拳出击 绍兴柯桥齐贤街道加快村级老旧工业物业有机更新 山海协作 缙云胡源乡赴独山港镇“取经”美丽城镇建设 17℃建德新安江 跟着旅游达人玩转建德 临安太阳镇打造稻香风情线 推进风貌大美迈向共同富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