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再“添”新成员 迎来加速度发展

2022-06-29 16:52: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航艇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航艇)近日,杭州市广播电视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正式入驻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image.png

  据悉,该学会入驻基地后,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主动听取广电行业的诉求,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电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讲好杭州故事,传播杭州声音,更好地推动基地的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样板一对一 携手奔共富 ——临安区开展结对帮促活动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庆元县: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 助力城乡风貌再提升 三措并举 绍兴“三改一拆”办严控新增违建 德清禹越镇“共享书房”颜值在线 展现美丽城镇“人文美” 永嘉岩头镇:芙蓉村“六个一”创推共享共富共幸福 临安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亮点纷呈,石山亚运山地公园全面建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